25/07/08

Saturday Afternoon | 星期六的下午

我在Cineleisure的Hollys Cafe待了三个小时。

十一点的appoinment结束得太早,下一个meeting在四点,
所以呀,只好找个地方上网,查查email,写写blog,update一下
顾客的网页。

一杯香浓的黑咖啡没法将我从今早的宿醉中激醒。头疼ing...
太久没有过糜烂的生活了,虽然现在也不算健康,但至少不颓废。

其实,偶尔颓废一下下,就当生活出轨好了。
没有伤天害人,谁说不可以。

那天看了一下方文山的部落格,看到一句:
我起身安静拈香,闭上眼停止倔强
觉得感觉不错,很美,就贴在我的msn的display message上。

朋友问我什么意思?我就说,
有时文字的功能就是看你如何解读,我的目的并不是要告诉你些什么,我只想分享。因为这不是太过重要,所以我还真的很懒惰解释,如果你不同意,你或许会因此和我意见相左,何苦叻~

马的,头还再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