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8

Tummy | 肚腩

宰相肚里能撑船。
以前的宰相们,肚腩都必须很大吧。

我没有可以撑船的心胸
只有挨夜后变大的肚腩

我没有练过劈腿
没有办法理解那些可以劈腿的人的心态
不是每个人都是包家兄弟
可以劈腿劈得天经地义

没有宽大的心胸
只有涨涨的肚腩
所以我选择不原谅

你没有可以被原谅的理由
在身份不被允许的情况下
做出了伤害他人的事
不管背后的理由是什么
都是犯错

原意是不想伤害家人
但我看不出你现在的行为
有任何一点不想家人被伤害的用意
那你之前讲的不就是废话吗

没有宽大的心胸
只有涨涨的肚腩
所以我选择忘记

我会忘记,彻彻底底的忘记
我会把你整个人忘记

没有宽大的心胸
只有涨涨的肚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