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8

December . Love Funeral | 十二月。爱情祭

荧幕上的笑脸把我深深吸引
抽着烟 星火将我轮廓照得分明
漆黑的房间什么都看不清
滑鼠的声音清脆得让人心惊
我突然清醒 你已经是别人的Honey
我用遗憾写一首逝去的爱情

电视画面播着搞笑的明星
我们目无表情看着对方的眼睛
你还我离开后的回忆 佈满整个大厅
我送你离开后的宁静 假装是天上的星

静静听 那是我爱情死去的声音

我们的爱情已经火化成灰
洒落在海里 沉在海底 不再美丽
灿烂的烟火也只有一瞬间的绚丽
日渐冰冷的记忆 连血肉都模糊不清

静静听 那是我爱情死去的声音

我将我们的过去埋在午夜的墓地
用无悔 刻永世爱你的碑
写满心痛的墓志铭
将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一辈子 都在祭 我们的爱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