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09

Scared Me | 吓死我了

天啊,从来都不曾这么想过, 突然有人告诉我这种想法时,
我被吓倒了

真的被吓死了!

我在想,到底现在的人在想什么?
因为愚蠢的自私,结果竟然可以许下如此恐怖的愿望。

她的愿望是:我希望我老公是孤儿,全家已经死光光了。

理由是:这样子就不会有婆媳或姑嫂的问题啦,
而我老公也可以全心全意地照顾我娘家啦,
孩子一定由我自己带,不需要给婆婆带。

我只想说,最毒妇人心。

唯女子与小人为难养也。

太可怕了~

女人啊,你可以自私,你可以自命清高
但不需要如此诅咒人家的家人吧

抱着这样的心态,如果你还嫁得出去~



不是老天没眼,就是对方犯太岁~
要不然就老土点,情人眼里出西施呗~

现在的人呀~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