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8

Allergic | 过敏

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我对很多东西过敏。

对自己的汗过敏。

很懊恼每次去潜水回来之后,手臂总会又红又痒。
一直以为是对海水或太阳过敏,
看了几次医生滞后,终于找到了源头。
我自己的汗。
因为我孤陋寡闻,从不知道会对自己身体的东西过敏。

医生说:没得救,没得根治。
只能靠吃药止痒,消肿。

原来过敏也可以和爱滋病相提并论。
都是会跟你一辈子的病。

对乳制品过敏。

之前的女友很爱吃芝士蛋糕,
偏偏我却无福消受,
然后还会被她们嫌弃,
只因为我对乳制品过敏。

她说:没法分享我的喜悦,我怎会幸福

原来对食物过敏,也会是追求幸福的障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