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

Sorry | 对不起

我不想你幸福。

曾经以为你是我的全世界
后来却变成我以后的情劫
看不起我对你生活的窥窃
已经变成我生活里的一切

背叛占了我生命一个章节
你只是故事里其中的一页
没有眼泪但说话开始哽咽
原来爱情早已变成了枯叶

你的影像与我的生命重叠
我拼了命想抓住你的一切
却只有一张没署名的喜帖
像留给我最后一丝的体贴


。。。。。。


我真的好像已忘记你的脸
感觉好像已还完了我的業
但被破坏的已经无法复原
爱人已成了我生活的梦魇

红线的另一端只绑着大树
树上只有枯树枝而没有花
我放弃了追求幸福的运气
我相信我的运气已经过期

突然想起我说不要你幸福
如果可以我想说声对不起
原来我只要你的生活幸福
我就可以对生命无怨无求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幸福。

没有评论: